IMG_4342-s.jpg

對迷妹來說,等待歐巴歐膩回歸簡直是種煎熬⋯⋯無論是團體或歌手發新專輯,還是演員重回大/小銀幕,那段空白期似乎永無止盡,只能以望穿秋水來形容!其中特別是演員,當他們沒有新作品時,幾乎處於一種「冬眠」的狀態,有很多演員平常幾乎不上綜藝節目(我們家李準基就是最好的例子),也因此除了見面會之外,想要見到他們本尊幾乎難上登天,這時該怎麼辦呢?在這裡,讓我引用一下《侏羅紀公園》的經典台詞:「迷妹自會找到出路!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GLOBAL WiFi分享器 《艾莉絲・我的小旅行》讀者專屬優惠看這裡~~

透過專屬連結,就能享有:全航線WiFi分享器8折+寄件免運費(限台灣本島)+行動電源免費租借

韓國】GLOBAL WiFi分享器・預約實測分享(內含優惠連結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IMG_5059-s.jpg

是的,只要不錯過任何蛛絲馬跡,總能找到「滲透」空窗期的其他方法⋯⋯

我承認這麼說有點誇張,我想說的是,即使演員或愛豆也可能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和大家見面,音樂劇就是其中之一。

5022+5021-s.jpg

在台灣的我們可能很難想像:音樂劇在韓國有多麼蓬勃發展。

打開interpark售票網,隨時都可以看到十齣以上的音樂劇正在售票,許多像是《鐘樓怪人》、《變身怪醫》、《搖滾芭比》等經典百老匯音樂劇,不但被改編成韓文版,甚至已經上演過無數次,也因此韓國近年來又有「東方百老匯」的封號~~

IMG_5063-s.jpg

只是我又是怎麼開始在韓國看音樂劇的?當然也是因為歐巴——柳演錫。

從《請回答1994》起,我就很喜歡他,去年因為《陽光先生》的具東魅,更讓我看到他除了白淨斯文的外表(我們就不提他演過的殺人魔惹),原來還有這麼Man的一面(雖然我一開始因為他髒髒的浪人模樣內心抗拒了好長一段時間⋯⋯)

5026+5067-s.jpg

不過這位出道了15年的演員,平常低調到不行,目前只在韓國舉辦過三次粉絲見面會,海外粉絲想要見到他⋯⋯可能買樂透中獎機率還比較高!

沒想到,噹噹,機會來了,去年底今年初前往首爾跨年時,正好遇上他演出的音樂劇《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》(젠틀맨스 가이드:사랑과 살인편),不去捧場一下怎麼說得過去。

IMG_5060-s.jpg

演出地點在首爾最具藝術氣息、同時也是舞台劇和音樂劇的大本營——大學路(대학로)。弘益大大學路藝術中心(홍익대 대학로아트센터)準備了好多可以讓人拍照的看板,還重現了劇中類似的布景,實在是讓迷妹大感滿足啊~~

5028+5014-s2.jpg

這部音樂劇的卡司很不錯,男一除柳演錫外,還有「神話」的金烔完。至於男二我看的那場是《機智牢房生活》的「小迷糊」,李奎炯一人分飾N角超精彩。如果有機會,我還真希望能再看一場吳萬石出演的男二⋯⋯

雖然站了好多次演唱會搖滾區,這倒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柳演錫和李奎炯,感覺好不真實啊!(比起演員,見愛豆一面好像還比較容易~~)

IMG_5062-s.jpg

去之前,原本也些擔心會看不懂,因為以我現在的韓文程度實在有些吃力。

不過所幸事先上網google過劇情,再加上演員生動的表演,整場看下來感覺非常有趣。

就這樣我又默默下了決定:之後去還國還要繼續看音樂劇。

4350+4346-s.jpg

於是今年4月計畫前往首爾前,我又上網逛了一輪。

雖說演員沒拍戲時幾乎是藏鏡人,但團體回歸前想要看到所有成員也不是件簡單的事,這時如果有你喜歡的愛豆成員「單飛」,那只能說太幸運惹~~

這趟主要是為了我「固定資助的孩子」(a.k.a李准基)的演唱會去的,此外固定在飯的男團沒有特別活動(正痛苦的等待他們回歸中)。不過因為平常有在聽Super JuniorVIXX的歌,再加上實在很想進SMTOWN THEATRE瞧瞧,所以即便我不是血統純正的E.L.F.ST★RLIGHT,還是決定去看看厲旭和KEN()擔綱演出的《狂炎奏鳴曲》(광염소나타)。

IMG_4323-s.jpg

位於SMTOWN 5/6樓的SMTOWN THEATRE,平常用來觀賞全息演場會,輪流播放旗下藝人Super JuniorEXOSHINee、東方神起、Red Velvet等在世界各地的演出,你可以在這裡查詢演出時刻表。

IMG_8308-s.jpg

全息,是一種虛擬3D呈現效果,我曾經看過一次GD的迷你演唱會,感覺彷彿身歷其境⋯⋯沒有看過的人,可以考慮試試~~

不過遇上特別活動時(藝人舉辦見面會或像這次的音樂劇),SMTOWN THEATRE就會暫停全息演唱會的演出場次。

IMG_4336-s.jpg

雖然《狂炎奏鳴曲》全劇只有三個角色,但是和所有音樂劇一樣,每個角色都由2~3人輪流演出,所以大家挑選場次時,可得好好連連看囉~~

IMG_8321-s.jpg

拿到票後,再次認證SM果然是愛豆王國,居然還送當天演員的透卡!

IMG_4325-s.jpg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演出只有短短的17天,所以沒有什麼周邊商品可以買,只出了照片書(節目書)、劇本集和樂譜集。

IMG_4319-s.jpg

比起一旁玻璃櫃中陳列的愛豆周邊商品,實在是顯得有些「寒酸」⋯⋯(更別說2樓讓人荷包大出血的SM禮品店)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SMTOWN・讓人錢包破洞的愛豆王國!

即使如此,迷妹就是迷妹,火紅的買氣,排隊人潮簡直快開出兩道「髮夾彎」!

我雖然有購買照片書(節目書)的習慣,但領完票後看到這「排場」,只有默默摸摸鼻子的份了,感覺還是先去吃點東西墊墊胃比較實在。

IMG_4347-s.jpg

《狂炎奏鳴曲》是韓國原創音樂劇,再加上我看的是首場,網路上能獲得的相關劇情介紹並不多,所以對白大約只能理解一半。

不過音樂很好聽,兩位男團主唱的唱功和鋼琴演奏出色,也算享受了一場精彩的演出。

IMG_4356-s.jpg

但最妙的是,愛豆才剛謝完幕後,場內燈光都還沒亮起,座位上的迷妹們就已經紛紛開始起身,快速往外移動!

我看了一下時間,明明才晚上9點多,心中還納悶著:難道大家這麼趕著回家?

接下來他們甚至開始在手扶梯上奔走起來。而我,居然也被這氣氛影響,莫名緊張的跟著疾走⋯⋯

直到出了SMTOWN我才得到答案:原來他們在搶位子、等著送愛豆離開。

4361+438-s.jpg

沒錯,這是看音樂劇的另一個好處:幸運的話,你不但能近身直擊愛豆,還能說上幾句話!

韓國經紀公司保護藝人出名,不時可以看見保鑣推倒粉絲的新聞。因此想要和愛豆近距離接觸,除接、送機外(前提是他們不走VIP通道),還有一種方式是參加見面會的擊掌活動,或演唱會的會後歡送,不過這些通常必須抽籤,就是購買限量的VIP套票⋯⋯

這時,如果能在劇場出口或停車場「堵」到愛豆,不用我說你也知道~~

IMG_4384-s.jpg

事實上之前去看柳演錫的《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》時,就知道可以在停車場碰到他。不過當時正值冬天,天氣實在太冷了,實在沒有辦法頂著零下低溫苦苦等待。為了怕粉絲被寒風凍著,柳演錫也特別公布會和粉絲簡短聊天的特定演出場次。

大概是因為是《狂炎奏鳴曲》首演的關係,KEN感覺情緒很激動,不但繞「場」好幾周和粉絲致謝,最後還掉下眼淚。但厲旭就很酷,出電梯後直接離開,沒有多做停留。只不過對迷妹來說,就算是多看這麼一眼都好哪~~

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當然是繼續掛在網上,看看有沒有愛豆的音樂劇門票可以搶啊!

~~ GLOBAL WiFi分享器 《艾莉絲・我的小旅行》讀者專屬優惠看這裡~~

透過專屬連結預約享全航線WiFi分享器8折寄件免運費(限台灣本島)行動電源免費租借

延伸閱讀:韓國】GLOBAL WiFi分享器・預約實測分享(內含優惠連結)

 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首爾演唱會後,下一站:當然是日巡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韓國簽唱會・追星朝聖路上的聖杯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SMTOWN・讓人錢包破洞的愛豆王國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首爾演唱會搖滾區・挑戰終極意志力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自製專屬T-money卡・帶著歐巴去旅行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我買的不是專輯CD,而是收藏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就算去日本也不能掉以輕心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買到手軟的偶像代言商品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是善舉也是排場的米花籃應援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手燈應援是迷妹對偶像的「義氣」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快閃朝聖熱點:眼花撩亂的燈箱應援!

延伸閱讀:【韓國・濟州島】PLAY KPOP・根本是迷妹的主題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絲・Iris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