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72-s.jpg

在日本街頭搜刮到的BIGBANG特別版官方商品

每次前往日本,你是不是經常因為精美可愛的設計,或是各式各樣的限定商品,莫名其妙買下遠遠超出預期的東西?日本人在商品設計和禮品包裝上,的確讓人腦波很弱,也因此他們在愛豆周邊商品上,發揮了同樣無與倫比的魔力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GLOBAL WiFi分享器 《艾莉絲・我的小旅行》讀者專屬優惠看這裡~~

透過專屬連結,就能享有:全航線WiFi分享器7.9折+寄件免運費(限台灣本島)+行動電源免費租借

韓國】GLOBAL WiFi分享器・預約實測分享(內含優惠連結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IMG_0058-s.jpg

日本LawsonBIGBANG抽獎活動,貨架上滿滿的商品讓迷妹心動不已。

過去日本是亞洲最大宗的偶像輸出國,然而這幾年隨著韓流席捲全球,日本反而成了KPOP的最大外銷市場,包括BIGBANGEXOSHINee⋯⋯許多名氣響亮的韓團,每年在日本舉辦演唱會的次數,可能都比自家還要多。

演場會多也就算了,最讓迷妹羨慕的還有日本場的限定周邊商品,不但設計和韓國場完全不同、選擇還更多樣,也難怪不能現場搶購的人,都忍不住找起代購啦~~

IMG_0015-s.jpg

Lawson的BIGBANG抽獎券,除現場兌獎外,還可以上網登錄第二輪抽獎活動。

不過我現在想要說的,不是日本場演場會或官方商店找得到的周邊商品,而是隱藏在日本各個角落的愛豆「彩蛋」。

故事是這樣的,去年底我因為出差,前往日本三重縣和和歌山一帶,當時BIGBANG也正好展開他們的《Last Dance》日本巡演。原本各大便利商店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差別,直到有天,我們因為途中在一家Lawson暫停,我隨手拿了飲料到櫃檯結帳時,眼角不經意掃到前方貨架上的海報,海報上的人看起來很熟悉,再看一眼,居然是BIGBANG

IMG_0057-s.jpg

Lawson抽到的BIGBANG掛牌吊帶,是日本專屬的成員代表色。

韓國天團出現在日本超商,既不是代言,也不是宣傳活動,感覺實在太違和了!?下我的好奇心爆炸,飄到貨架前,不得了,滿滿都是BIGBANG的商品,而且都是我在其他地方都沒看過的官方商品!

雖然不懂日文,但好奇心不但能殺死一隻貓,也能讓迷妹腦筋急轉彎,我的大腦告訴我:這是一個抽獎遊戲~~眼看大家都要上車了,我衝向櫃檯,向店員買了兩張抽獎券,火速兌獎、領取商品後,旋風式離開,直到上車才知道自己抽中的掛牌吊帶和A4資料夾。

IMG_0060-s.jpg

另一個抽獎得到的獎品——A4資料夾

雖然沒有抽到我最想要的東西,不過這種在台灣過去「桔仔店」才有的抽抽樂,居然出現在日本的便利店,還結合KPOP明星,實在是太有梗也太有趣了,也因此我決定之後到Lawson時,還要繼續玩下去,更何況我身上還背負著,要替其他迷妹代抽的重大使命呢。

IMG_4573-s.jpg

一樣是在Lawson發現的BIGBANG KRUNK熊托特包

不過,沒想到後來的時間裡,我都「三過」Lawson大門而不入,因為是團體行動,無法自行決定行程,下榻的溫泉旅館又和市區有著距離,眼看著車窗外一間又一間的Lawson,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之間的距離竟是如此遙遠⋯⋯

甚至在我回國那天,和其他團員在機場解散後,我還特別搭火車到機場前一站碰碰運氣,雖然一出火車刷票閘口,就看到「閃閃發亮」的Lawson,不過這間卻沒有BIGBANG的抽獎活動。(眼神死)

  IMG_2402-s.jpg

托特包的另一面圖案相同,不過是黑白印刷。

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?我原本也這麼認為。

沒想到一個多月後、今年年初,我又有機會前往日本,這次去的是靜岡。雖然明知道這項抽獎活動已經結束,但車子經過Lawson時,居然還是讓我小小「悸動」了一下,唉⋯⋯

由於每天都工作的很晚,再加上天氣很冷,因此沒有力氣特別去找Lawson,正好有天入住的飯店樓下,就有一家!

IMG_4580-s.jpg

Lawson找到的BIGBANG手帳組,色彩超繽紛。

同行者翻找雜誌的同時,突然從雜誌架下方抽出一個紙盒,我看了一眼,就在他將它塞回去的同時,我幾乎是反射性的將它重新抽了出來。說真的,連我都佩服自己,不過是電光火石的剎那,我居然能馬上認出那是BIGBANGKRUNK熊托特包,而且還是最後一個!

接下來當然是繼續掃瞄一下四周,果然在一旁的小架子上,發現BIGBANG的週曆、每日計畫、小筆記本等整組手帳,看來Lawson真是隨處都有BIGBANG彩蛋啊!這些都是我在其他便利商店沒有看到的東西,於是就這麼被Lawson給「圈粉」了~~

IMG_2930-s.jpg

北海道Outlet的禮品店前,居然有BIGBANG的KRUNK熊扭蛋機!

說到這,是不是覺得日本愛豆商品有夠五花八門和誇張呢?還沒完呢,我的另一位迷妹朋友得知此事後,雷達也因此變得很敏銳。

3月初她在北海道的Outlet逛街時,突然在一間禮品店前的成排扭蛋機中,發現了BIGBANG扭蛋機,除馬上投幣扭蛋外,下一個動作就是傳訊息給我。

IMG_2923-s.jpg  IMG_2925-s.jpg

就算人不在現場,也要搖控扭上兩個扭蛋才行!

巧的是,平時不見得隨時檢查Line的我,那天卻正好馬上讀到了這則訊息,於是二話不說,當然是馬上海外下單,先扭個兩個再說!

老實說,如果不是因為扭蛋機幾乎見底,我可能還會扭更多⋯⋯

IMG_3101-s.jpg  

謎底揭曉,扭蛋中的KRUNK熊是⋯⋯

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忙著隨時掃描出現在日本各地街頭的愛豆彩蛋啊!

~~ GLOBAL WiFi分享器 《艾莉絲・我的小旅行》讀者專屬優惠看這裡~~

透過專屬連結預約全航線WiFi分享器7.9折寄件免運費(限台灣本島)行動電源免費租借

延伸閱讀:韓國】GLOBAL WiFi分享器・預約實測分享(內含優惠連結)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首爾演唱會後,下一站:當然是日巡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韓國簽唱會・追星朝聖路上的聖杯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SMTOWN・讓人錢包破洞的愛豆王國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首爾演唱會搖滾區・挑戰終極意志力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自製專屬T-money卡・帶著歐巴去旅行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我買的不是專輯CD,而是收藏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買到手軟的偶像代言商品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是善舉也是排場的米花籃應援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手燈應援是迷妹對偶像的「義氣」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快閃朝聖熱點:眼花撩亂的燈箱應援!

延伸閱讀:【韓國・濟州島】PLAY KPOP・根本是迷妹的主題樂園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絲・Iris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