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54-s.jpg

2019.1.5 WINNER在首爾舉辦的《EVERYWHERE TOUR ENCORE IN SEOUL》演唱會,粉絲手舉「W」官方手燈應援。

在韓國,許多偶像團體都有專屬代表色。從最早的元祖偶像團體H.O.T開始,粉絲首次創造出包括會服、口號等一系列應援方式,也定調了他們的應援顏色——白色後,這項「傳統」20多年來日益發揚光大。也因此熟門熟路的於迷妹,只要看到某些特定顏色,通常就能直接產生聯想:東方神起是紅色、Super Junior是藍色、EXO是銀白色、SHINee是湖水綠⋯⋯而這些顏色最常出現的地方,就是手燈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GLOBAL WiFi分享器 《艾莉絲・我的小旅行》讀者專屬優惠看這裡~~

透過專屬連結,就能享有:全航線WiFi分享器7.9折+寄件免運費(限台灣本島)+行動電源免費租借

韓國】GLOBAL WiFi分享器・預約實測分享(內含優惠連結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IMG_5714-s.jpg

雖然是演員,李準基以演唱會取代見面會,手燈因此成為必備應援道具之一。

 我一開始追星時,「飯」的是演員,由於沒有太多應援活動可以參加,因此默默地、幾乎沒有涉及任何迷妹的世界。

而後盼著盼著,終於等到這位號稱「演員中的唱跳歌手」——李準基來到台灣舉行見面會,不,是誠意十足的唱滿三小時的演唱會,我自然立馬搶票參加。當時沒有熟悉的粉絲團,也懶得為了支手燈找代購,心想:既然台灣沒有賣官方商品,應該也有很多人沒有手燈吧!就這麼「赤手空拳」的去了會場。

結果,我被全場的燈海給「嚇傻」了⋯⋯

幾乎70%(甚至更多)的人人手一支手燈,有的人甚至一手一支,我當時唯一慶幸的是:幸好我之前領取的應援小物中,還有一根(和那場演場會手燈同色的)螢光棒!雖然相較之下顯得相當寒酸,但對我來說,簡直就是根讓我不至於全場陷入手足失措的「仙女棒」啊~~ 

IMG_0729-s.jpg

加上十週年紀念燈罩和G-Dragon燈環後,華麗變身後的BIGBANG第四代手燈。

有了這次「教訓」,我從此不再抱存僥倖心理,每次絕對都會在演唱會前將手燈打點好。  

看到這裡,你可能會覺得:手燈,不就那支嗎?有什麼好「打點」的?的確,手燈通常就那支,但有時也能玩出新「花樣」。

為了「刺激消費」,啊~~我是說讓應援更有變化,手燈當然也會隨著進化⋯⋯從推出新造型到可以控制全場燈光,有時甚至還有「配件」!

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手燈本身不就是「配件」嗎?配件還有配件?BIGBANG就曾推出了十週年紀念燈罩,以及G-Dragon自己的燈環,幾乎可以像「變形金剛」一樣一一組合。

IMG_0868-s.jpg

WINNER韓國官方手燈,前後的「W」是不透光的黑字!

不過也不是所有愛豆都有這麼多花樣,這時就得靠自己改造一下惹~~

好比WINNER韓國官方手燈光源原本就很「弱」,前後的「W」還是不透光的大黑字!相較之下日本官方手燈,幾乎可以用「探照燈」來形容(我承認我誇張),還能選團員顏色,不知道讓人有多羨慕⋯⋯

7207+7221-s.jpg

以藍色亮片膠帶改造後,WINNER手燈視覺亮度大增~~

在沒有辦法入手日本官方手燈以前,實在看不下去的我,決定自己改造一下。

原本想要把整個「W」都貼鑽,但手沒有那麼巧的我,正好在文具店發現和WINNER代表色相似的超閃藍色亮片膠帶,質感看來很不錯,這下我可得到救贖了,只需要將它們按照大小切割、貼上。最後甚至還有餘力在背面以水鑽貼上「本命」的名字!

雖然手工沒多巧,但至少我的手燈不再「暗摸摸」~~

5518+9700-s.jpg

演場會中人人高舉手燈,掀起一波波起伏的燈海,非常漂亮。

(2018.8.19和2019.1.5 WINNER在首爾舉辦的《EVERYWHERE TOUR IN SEOUL》演唱會和安可場)

不只一位愛豆說過:站在舞台上,看著台下代表自己顏色的燈海,總是感覺特別安心⋯⋯

別說站在舞台上的愛豆了,就連置身燈海中的我都深受感動,更何況可以觀賞到全景的表演者。

也因此,我相信手燈應援是迷妹對愛豆雖無聲卻最鏗鏘的支持,也象徵著對他們的義氣。

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忙著管理手燈啊!

(最近一次更新:2019.3.15)

~~ GLOBAL WiFi分享器 《艾莉絲・我的小旅行》讀者專屬優惠看這裡~~

透過專屬連結預約全航線WiFi分享器7.9折寄件免運費(限台灣本島)行動電源免費租借

延伸閱讀:韓國】GLOBAL WiFi分享器・預約實測分享(內含優惠連結)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首爾演唱會後,下一站:當然是日巡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韓國簽唱會・追星朝聖路上的聖杯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演唱/見面會外,你看過愛豆的音樂劇?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SMTOWN・讓人錢包破洞的愛豆王國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首爾演唱會搖滾區・挑戰終極意志力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自製專屬T-money卡・帶著歐巴去旅行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我買的不是專輯CD,而是收藏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就算去日本也不能掉以輕心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快閃朝聖熱點:眼花撩亂的燈箱應援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是善舉也是排場的米花籃應援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買到手軟的偶像代言商品

延伸閱讀:【韓國・濟州島】PLAY KPOP・根本是迷妹的主題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絲・Iris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