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00-s.jpg

一個藝人到底夠不夠大勢,從他代言的廣告多少,就能一目瞭然!

我第一次在韓國感受到這樣的威力,是2016年《太陽的後裔》播出時,當時演活劉大尉一角的宋仲基,退伍後再度以此劇創下事業高峰,還贏得了「國民老公」的封號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GLOBAL WiFi分享器 《艾莉絲・我的小旅行》讀者專屬優惠看這裡~~

透過專屬連結,就能享有:全航線WiFi分享器7.9折+寄件免運費(限台灣本島)+行動電源免費租借

韓國】GLOBAL WiFi分享器・預約實測分享(內含優惠連結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IMG_1411-s.jpg  IMG_1410-s.jpg

IMG_1409-s.jpg

那陣子走在韓國街頭,幾乎隨時都能看見他的身影:左邊是他代言的服飾品牌,右邊玻璃櫥窗上貼著他喝著冷飲的照片,再往前走,電信公司門口放著他等身大的人形立牌,直到回到旅館打開電視,又看見他暢飲啤酒的畫面⋯⋯由於每天睜開的時間都能看到他,我幾乎都要產生和他一起生活的錯覺了!

IMG_1123-s.jpg

然而隨著新劇和新人的不斷「上市」,廣告寵兒也跟著隨之替換,最近最火紅的偶像,大概要屬去年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 第二季》誕生的Wanna One了。

這11個從不同經紀公司多達101位練習生中、經國民製作人(觀眾)投票選出的限定男團,只有長達約一年半的「賞味期限」,約滿後就會回歸各自經紀公司發展。

由於集合了多家韓國經紀公司,其中甚至有出道後重新「回鍋」的偶像,再加上節目單位擅於炒作,因此一開始就話題不斷。最「引人入勝」的是:結果由觀眾決定,所以從播出以來就聚集了超高人氣,「圈」粉無數,Wanna One的爆紅根本是預料中的事⋯⋯

IMG_3097-s.jpg  IMG_0074-s.jpg

果不其然,從出道開始,各式各樣的代言接踵而來,面膜、餅乾、飲料、巧克力、速食店、手機遊戲、隱形眼鏡、休閒運動品牌、藍牙耳機等,光是2017年,就多達20項,幾乎囊括所有生活大小事。打開電視,更是廣告一支接著一支,讓我又差點以為看的是Wanna One的特別節目!

IMG_3098-s.jpg

其中光是零食品牌「요하이」,就先後推出夾心餅乾、威化餅和乳酸飲料,讓我每次去韓國都有新發現。

你或許會覺得一包餅乾沒有多少錢,而這就是它可怕的地方(特別是餅乾還挺好吃的),很可能一不小心就買太多。更可怕的是,這是個11人的團體,也就是說如果你喜歡的人越多,你將得掏出更多的錢⋯⋯

IMG_0172-s.jpg  IMG_1931-s.jpg

雖然我喜歡的只有其中幾個,不過也不能得意的太早,正當我以為都收集全時,過一陣子它又推出新包裝,害我每次去韓國總是流連於各大便利商店,考察和搜刮是否有不同的包裝!?

IMG_1221-s.jpg

IMG_2746-s.jpg  IMG_2751-s.jpg

便宜是一回事,如果你還記得,之前我曾提到這是個限定團體,也就是明年解散後就不存在了,到時你想買也買不到以Wanna One為名義的產品了。

於是迷妹又遇上另一場「試煉」:今年初我前往首爾時,樂天超市正好在做促銷「요하이乳酸飲料買滿1萬韓元(約300台幣),就送一個Wanna One的馬克杯。」與我同行的朋友因此毅然買了9瓶乳酸飲料,就這樣把它們一路扛回台灣⋯⋯

迷妹到底在忙什麼呢?當然把這些愛豆代言的商品全部「收藏」啊!(朴志訓上身^^)

~~ GLOBAL WiFi分享器 《艾莉絲・我的小旅行》讀者專屬優惠看這裡~~

透過專屬連結預約全航線WiFi分享器7.9折寄件免運費(限台灣本島)行動電源免費租借

延伸閱讀:韓國】GLOBAL WiFi分享器・預約實測分享(內含優惠連結)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首爾演唱會後,下一站:當然是日巡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韓國簽唱會・追星朝聖路上的聖杯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演唱/見面會外,你看過愛豆的音樂劇?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SMTOWN・讓人錢包破洞的愛豆王國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首爾演唱會搖滾區・挑戰終極意志力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自製專屬T-money卡・帶著歐巴去旅行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我買的不是專輯CD,而是收藏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就算去日本也不能掉以輕心!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是善舉也是排場的米花籃應援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手燈應援是迷妹對偶像的「義氣」

延伸閱讀:【迷妹到底在忙什麼?】快閃朝聖熱點:眼花撩亂的燈箱應援!

延伸閱讀:【韓國・濟州島】PLAY KPOP・根本是迷妹的主題樂園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絲・Iris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